黑风寨魔法少女

抑制黑波动的源头。


现役女高,希望能不当艺术生顺利进入985211。

电波系脾气暴躁地雷人间之屑,
成分非常复杂,可能在各种地方看到我冒头
神经病。
嬷。
弹幕苦手车万人,全员厨,混沌恶杂食人,但更喜欢亲情与友情向。
GB、GL爱好者,贪花好色,

g向文suki,日常沙雕文更suki,


没救了,治不了,等死吧(永琳三连)

发过的抱怨的问答完全可以无视。



社恐社牛二向性




备用名称:梦醒仙山满庭春/一口凌霄血

意想不到的广告

     我闭上双眼,只觉万籁俱寂,耳边只有“呼呼”的风声徐徐刮过。我缓缓的睁开双眼,眼前是一片壮丽开阔的,我只言片语无法描述的景色。我看见遥远的、层层叠叠的山峦。

     如同细长精致的横店狼毫蘸着珍贵的徽墨佐以赤红的丹砂、靛蓝的黛青在古法精制的素白宣纸上轻轻摆动笔腹,两三笔所绘出的极其朴素又十分真实的远黛。

       这娉婷袅娜的水墨画,​传说是名为华夏的自然神灵耗费了数千年甚至万年的精力所绘成的。祂想创造出世间最美好的事物。于是将金石堆积起来,却认为太过华贵奢靡。在祂绞尽脑汁之时,灵感的缪斯女神却给予祂一丝希望。祂意识到平平淡淡才是真,朴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形容词,便在金石上铺上了朴素无华却生机勃勃而且拌入“硒”的泥土,再撒下种子,日日夜夜劳心劳力,为它降下甘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有一天,祂惊喜的发现,​一片翠色欲流,祂便在自己的那得意之作上刻画了几道沟壑,滴入了两三滴晶莹剔透、冰凉清澈的甘露。祂将其命名为“山”,祂认为“山”这个名字朴素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​某日,远在另一个的地域的一位神灵邀请祂品尝新酿的葡萄酒,祂依稀记得那位神灵被其他神灵称作“葡萄酒与狂欢之神”,叫做狄奥尼索斯。那位热情的神灵招待着祂,祂与酒神痛饮一番,迷迷糊糊的回到了自己的领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晚,醉酒的祂远远的看着自己的山,​灵感的缪斯再次不请自来,祂认为朦朦胧胧会增添一丝神秘的美感。便取下九天的神女挂在天边的湘帘,盘盘绕绕在山顶上。流云缱绻温柔的盘在山上,柔美中又增添了一丝神秘,如蒙着面纱的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祂很满意自己的作品,便在山侧卧下歇息,祂再也没有醒来,祂把自己的一切留给了自己最为宠爱的孩子,那座祂精心培养的山。后来祂卧下的地方变做了名为华夏的国家,祂的身体化作了江河湖海平地丘陵沙漠高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座祂最为宠爱的孩子山,后来为了感恩祂的悉心栽培,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,叫“恩施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恩施因为祂给予自己的丰富的矿产资源,还有​其他地方所没有的硒,山清水秀,景色优美。盛产土鸡蛋与茶叶、小土豆、蜂蜜和其他生活物资,是一个堪称完美的地方。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恩施土特产店,二十四小时在线营业,本店店员态度绝对良好,没有任何伪劣品,欢迎​各位顾客光临。亲~真的不考虑一下吗?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(本来想写写景文,硬生生写成了神话故事,最后发现居然是广告)

评论
热度(10)